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多项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在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主题,淮委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组织开展节水知识网络答题、“节水惜水”主题摄影大赛、“节水心传递”、节水在线讲堂等多项节水宣传活动,宣传节水理念,普及节水知识,努力营造节约水、爱护水和珍惜水的良好氛围。

从3月22日起一个月内,淮委将在淮河水利网搭设2020年节水知识网络答题系统,通过线上有奖答题形式,普及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约用水政策、节约用水经验等,增强群众节约用水意识。以“节水惜水”为主题,面向全委职工,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开展节水摄影大赛,让职工用镜头记录身边节水、爱水、护水的精彩瞬间,鼓励职工培养良好的节水用水习惯。积极发挥青年节水志愿者的作用,组织开展节水微心语传递,促进更多职工树立节水理念、参与节水行动,让节约用水成为机关思潮主旋律。招募节水讲解员,联合蚌埠市教育局开展节水在线讲堂,为蚌埠市中小学生介绍我国基本水情,普及节约用水知识。

近年来,淮委持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工作,围绕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服务“补短板、强监管”工作大局,创新方法,务实举措,广泛动员,持续发力,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教育手段,强理念、树新风,加强政策解读,普及节水知识,推广经验做法,让节水宣传走心走深走实,引导大众共同建设幸福河湖和美好家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