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多项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研究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全国水利系统2019年度优秀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研究成果,淮委遴选报送的《淮委水文化建设调研报告》《淮委党支部建设状况调研报告》荣获二等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法研究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2019年,淮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新特点新要求,聚焦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大力推进淮河保护治理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了解情况,科学总结和分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形成了一些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根据2019年度水利思想政治工作及水文化研究成果评选工作要求,委直属机关党委积极参与,组织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成果总结、申报等工作,遴选报送了多篇高质量研究成果。
      其中,委办公室撰写的《淮委水文化建设调研报告》,全面总结近年来淮委水文化建设取得的丰富成果,深入剖析当前淮委水文化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从加快总结提炼治淮文化认知、增强文化建设整体合力、提升水文化软实力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淮委水文化建设的措施建议。委直属机关党委撰写的《淮委党支部建设状况调研报告》,通过对委直属机关和属地管理的基层党组织进行调研,总结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着力打造具有水利特色的淮委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的对策建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撰写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法研究与实践》,系统总结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和成功经验,提炼出党建工作与人才、创新、文化“三结合”工作法,为水利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范例。
      此次,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评选出优秀研究成果8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50篇。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