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迅速安排部署2020年小型水库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卢国帅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27日,淮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小型水库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开展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总基调、践行强监管的具体措施,也是推动“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从有名到有实的重要抓手。小型水库专项检查时间长、范围广、要求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组织部署、人员调配、车辆交通、经费装备、技术支持等方面全力做好保障;各检查组要认真领会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和督促有关地方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水库运行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淮委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及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2020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问题清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工作要点》等对检查人员开展了全覆盖培训。2018年以来,淮委已累计完成豫皖苏鲁四省856座小型水库监督检查。按照工作计划,今年10月底前淮委将再完成安徽、江苏两省520座小型水库的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各地尽快补齐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和工程实体方面的短板,确保安全度汛。

淮委监督处、建管处、防御处、通信总站负责人和沂沭泗局、河湖建安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