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为荣获2020年淮委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授牌
发布时间:  作者:张娟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1  520.jpg

2  520.jpg

3  520.jpg

4  520.jpg

5  520.jpg

本站讯 为扎实推进淮委“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淮委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 2020年“五一”前夕,淮河工会命名淮委监督处监督科、沂沭泗局水管处河道科、沂沭河局刘家道口局刘家道口闸管所、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淮委后勤服务中心淮园物业公司五个集体为2020年淮委“工人先锋号”。近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杨卫忠先后深入相关单位,为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授牌。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参加授牌。

杨卫忠指出,创建淮委“工人先锋号”是我委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淮河工会不断扩大创建覆盖面,提高创建工作成效和质量,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性典型性和示范性的班组(科室)。杨卫忠代表委党组对荣获2020年淮委“工人先锋号”的五家集体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立足本职服务治淮中心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新时期治淮实践的时代先锋。杨卫忠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创建典型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榜样示范导向作用,把广大职工更加充分地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治淮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新篇章。

淮河工会负责人、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及其所属单位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