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财务处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财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日前,淮委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消费扶贫对象是水利部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在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淮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各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号召,快速组织落实,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经统计汇总,全委共采购郧阳区特色农产品金额累计约30余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农产品滞销问题,增加了当地群众的经济收入,为助力郧阳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动力。

近年来,淮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开展定向采购帮扶,帮助定点扶贫县区拓宽销售渠道,让贫困地区扶贫产品进机关、进食堂、上餐桌;在淮委官网和“淮河水利”微信公众号设立消费扶贫专栏,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加强对定点扶贫县区扶贫产品的宣传推介;组织编制淮委各级预算单位食堂2020年预留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计划,建立高效、便捷、稳定、安全的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户脱贫奔小康。通过形式多样的行动,消费扶贫“人人皆能为,人人皆可为”的观念深入人心,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其中,把日常消费行为与助力扶贫爱心行为结合起来,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