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邱梦凌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8日下午,淮委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水利网信工作会议和叶建春副部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总结淮委2019年网信工作,通报淮委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网信重点任务。淮委主任、委网信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一级巡视员、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淮委网信工作成效,深刻阐明了当前淮委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就加快推进智慧淮河以及做好近期信息化项目实施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肖幼指出,2019年淮委网信工作亮点突出,组织管理不断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抓出了成效,信息化建设成果显著。我们要准确把握网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安全、实用”总要求推向新的高度,强抓网络安全,抓紧查漏补缺、堵塞漏洞,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要按照水利部《加快推进智慧水利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全委共同努力,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按照淮委信息化“六个一”发展要求,做到全委“一盘棋”,统筹谋划好淮委信息化重点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智慧淮河建设。

肖幼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近期信息化重点工作。一是以高度政治站位加强信息安全保密管理;二是以科学实用原则编好“十四五”网信规划;三是以坚实的大局观推进近期项目建设。

汪斌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发现问题的整改,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做好智慧淮河建设前期准备。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事业单位、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委网信办,沂沭泗局办公室、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