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干流皖苏省界河段采砂管理联防联控机制建立
发布时间:  作者:吴琼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水河湖〔2019〕58 号)和《淮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淮河流域跨省河湖采砂联合监管的意见》(淮委水政安函〔2019〕44 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淮河跨省河道采砂联合监管,建立跨界河段(水域)联防联控机制。经淮委多次协调指导, 2020年9月28日,安徽省明光市、五河县和江苏省盱眙县、泗洪县4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在盱眙县共同签署了《淮河干流苏皖省界河段采砂管理协议》。

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淮河干流皖苏两省跨界河段(水域)区域采砂管理联防联控机制的建立,该河段将正式走进皖苏两省携手治砂时代,相信在两省四地的共同努力之下,维护好该段跨界水域良好的生态环境,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