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督导检查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中旬,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对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进行了为期8天的督导检查。3月19日,淮委在合肥主持召开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安全度汛及验收推进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从引江济巢段起点出发至江水北送段末端,沿线实地检查了枞阳引江枢纽、庐江节制枢纽、蜀山泵站枢纽等6座枢纽工程,西淝河北站、朱集站、淠河总干渠渡槽、亳州调蓄水库等重要建筑物及沿线河渠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质量安全管理和防汛准备情况。

会上,引江济淮各现场建管处汇报了工程安全度汛准备及验收工作推进面临的困难和建议,集团公司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及验收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推进工程建设、做好防汛及验收工作展开了讨论,并针对本次督导检查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国之重器”,是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要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完成各节点目标任务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处理好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关系,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加强质量监督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强化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防汛度汛工作,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总结去年防汛的经验教训,抓紧汛前工程建设,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取得胜利。扎实推进验收工作,项目法人对验收任务再梳理,提前谋划,确保工程达到验收标准;主管部门加强组织协调,严格按照现行的规定、规程组织验收,确保验收工作质量。

淮委建管处,安徽省水利厅建设处、安徽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