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王治一行赴淮委开展政策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朱怡冰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10日至11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王治副司长(正司级)一行赴淮委开展专题政策调研并进行座谈。淮委主任肖幼、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座谈,副主任杨卫忠主持会议。

王治充分肯定了淮委近年来水利政策研究落实成效。他指出,水利工作要夯实基础、把握契机,对困扰多年的管理问题及相关政策需求要多思考多总结,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收集相关信息及案例,努力推进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进一步增强水利政策的指导性和水利立法的引导性。

肖幼主任就有关工作与调研组进行座谈。杨卫忠表示,淮委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晰内部处室、单位之间的职责权限及分工,积极响应“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持续推进淮委政策研究及落实工作。

调研组此前还调查了解了沂沭泗直管区近年来河道管理范围内相关涉水事件处理情况,并赴骆马湖局嶂山闸管理局现场了解了基层水管单位对综合及重大水利政策的需求。

淮委办公室、水政安监处、建管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