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伍海平调研二级坝工程建设及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17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率队调研南四湖二级坝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河长制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参加调研。

伍海平一行现场查看二级坝工程开工前准备情况,了解工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南四湖河湖长制工作情况。伍海平对二级坝工程建管处超前谋划,提前准备,解决各种影响工程开工的因素,确保工程顺利开工表示满意,对南四湖河湖长制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南四湖局要以“清四乱”为抓手,配合好各级河湖长全面完成河湖整治任务,实现河清湖净的目标。

伍海平要求二级坝工程建管处和南四湖局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为确保二级坝工程顺利开工,做好准备工作。

陈光临表示,南四湖局等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伍海平副主任这次调研工作要求,鼓足干劲把工作做好,确保2019年的工作圆满完成。

委办公室、建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