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1年度第2次治淮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治淮工程建设,保障治淮在建工程度汛安全及年度投资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12日,淮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2次治淮工程建设推进会,淮委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伍海平、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建设局局长张旸、委副总工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各有关部门、单位在推进治淮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治淮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靶向发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

刘冬顺就持续抓好治淮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治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治淮工程建设好。二是咬定年度建设目标不放松,牢牢把工程建设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落细责任分工,全力攻克难题梗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三是优化调整年度实施方案,针对部分工程建设进度滞后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确保每周有进展、月度有突破。四是做好各个环节的沟通协调工作,委各部门单位应恪守职责、相互配合,协调破解工程建设和验收的瓶颈,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五是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智慧化水平,积极推进BIM等技术在项目建设管理和市场监管全过程的集成应用,探索数字孪生与工程建设融合发展新路径。六是加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资金管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防洪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行动为契机,认真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提升质量保障能力。

会上,建管处汇报了治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沂沭泗局、建设局、发展中心分别汇报了委直属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其他部门、单位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

委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水保处、监督处、防御处、审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档案馆、技研中心、发展中心、科研所及沂沭泗局防汛机动抢险队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