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观摩调研日照市幸福河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杨丹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9月15日,淮委组织调研组现场观摩调研日照市幸福河湖建设工作成效,水利部河湖司二级巡视员荆茂涛、淮委主任刘冬顺、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日照市市长李在武、淮委副主任伍海平、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安徽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王军、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山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隋家明、淮委副总工王强、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日照市泻湖、马陵水库、南湖河、店子集河、沭河等幸福河湖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河湖长关于幸福河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幸福河湖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日照市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海陆统筹、河海共治的河湖管理经验,尊重自然、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幸福河湖建设成效以及市场化、集约化的政府采购型河湖管护模式,强调要大力宣传幸福河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成效,为各地河湖治理管护提供样板,建设更多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幸福河湖建设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的重要体现,也是河湖长制工作从“有名”转向“有实”“有能”“有效”的体现,今年淮河流域计划建设420个省级示范河湖,淮委会同皖苏鲁三省选定16个基础条件好、具有典型性的河湖,共同创建淮河流域幸福河湖,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让流域幸福河湖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