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胡靖一行到淮委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8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胡靖一行到淮委调研并为淮委2个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集体授牌。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蚌埠市委副秘书长马玉宏、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韩见出席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胡靖分别为荣获2019-2020年度“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治淮陈列馆讲解组和“安徽省青年文明号”中水淮河安徽恒信公司授牌。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对淮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特别是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文明号是广大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一面旗帜,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品牌。希望淮委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青年文明号,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争创青年文明号,着力发挥好青年文明号“一个标杆、一个窗口、一个抓手、一个品牌”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青年文明号“金字招牌”,不断推动淮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谢兴广代表淮委党组感谢共青团安徽省委、共青团蚌埠市委长期以来对淮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荣获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的2个集体表示祝贺。他说,淮委党组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注重发挥青年作用和优势,为青年施展才华、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各级团组织坚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和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积极探索符合淮委实际的团青工作新路子,迄今全委已有11个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成绩,在为民服务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攻坚克难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全委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巩固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委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建功新时代、奋斗“十四五”,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在委期间,胡靖一行还参观了治淮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淮河流域的自然地理、河流水系变迁、流域文化、淮河治理历程和新中国治淮取得的伟大成就等。

共青团安徽省委、共青团蚌埠市委有关负责人陪同,淮委直属机关党委、治淮档案馆(宣传中心)、中水淮河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