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会见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0月13日下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会见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刘冬顺对何伟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河流域概况、淮委总体情况及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规划。他表示,三峡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水利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及淮河流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何伟军介绍了三峡大学基本情况,对淮委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大学将发挥自身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拓宽与淮委合作交流的渠道与领域,构建产教融合培养机制,为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持。

委办公室、规计处、人事处、水资源处、技研中心主要负责人,三峡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