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赴河南商谈治淮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5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一行赴河南省水利厅商谈推进新阶段淮河治理及河南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参加商谈,中水淮河公司董事长周虹陪同。河南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参加商谈。

在河南省水利厅,双方围绕新阶段淮河治理及灾后恢复重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谈交流。刘冬顺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调度、统一管理和团结治水,新中国治淮在防洪减灾、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河南省出现历史罕见的极端暴雨,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也暴露了防洪体系还存在薄弱环节和短板,凸显科学谋划新阶段淮河治理,全面提升淮河流域抗御自然灾害的现代化水平,保障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促进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河南省水利厅能够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治淮重点项目和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工作,努力构建兴水利除水害的现代水利工程体系。双方就重要支流系统治理、蓄滞洪区建设、临淮岗综合利用及数字淮河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程交换了意见。

委办公室、规计处、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