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金寨县人民政府来委座谈水土保持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监测站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站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4日上午,委副主任谢兴广与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宝一行就水土保持帮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谢兴广表示,要在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农村水利水电和水土保持动态监测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的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王玉宝代表金寨县人民政府向淮委送来了感谢信,感谢淮委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流域水土保持技术优势,帮扶金寨县推进“水土流失图斑”落地、“水土保持率”远期目标及分阶段目标等工作。同时汇报了金寨县水土保持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淮委今后在水土保持、农村水利水电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帮扶。

水保处(农水水电处)、水保监测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