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推动2022年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专项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10日,水利部召开推动2022年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专项调度会商视频会议,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山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发挥水利建设稳投资保增长的重要作用;建立信心,抓住大好机遇,全力推动重大水利工程能开早开、能开快开、能开全开并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和年度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推进制度,切实做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重点推进的55项重大水利工程和6项新建灌区以及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湖南、广西、江苏、安徽、湖北省水利厅,水利部信息中心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淮委主任刘冬顺、副主任杨锋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刘冬顺要求淮委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魏山忠副部长讲话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淮河流域2022年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协调推进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委副总工王世龙,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建设局(建管中心)、水文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