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完成2019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招录面试、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月24-26日,淮委在安徽蚌埠组织完成2019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招录面试、体检工作。在通过全国公共科目笔试后,来自全国各地的88名考生入围淮委各级机关33个招录职位的面试角逐。

按照《淮委2019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招考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方案》,委人事处对招录工作进行认真组织和周密安排,面试前对考官和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培训。面试现场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打分使用公务员面试管理系统,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安徽省委组织部派员对面试进行全程监督,省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处、省人事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对面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对我委面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试结束后,根据公共科目考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共有30名考生进入了体检程序。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要求,我委及时组织考生进行了体检。

下一步,委各级人事部门将继续认真做好录用考察、备案等工作,确保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