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督办河南省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落实水利部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水利相关工作的部署,全面加快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7月26日至27日,淮委二级巡视员刘国平率队督办河南省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河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参加督办。

本次督办的中小型水利工程涉及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新建中小型水库、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等5方面建设内容。督办组针对河南省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确定了督办重点及工作方式,实地察看平顶山市湛河孟宝铁路桥——北汝河入河口段治理工程、许昌市清流河治理工程等工程现场,与河南省水利厅就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度滞后的主要原因、采取的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督办组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水利建设对于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快中小型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做出水利贡献;要按照年度投资完成率达到100%的目标,督促年度投资完成率低和尚未开工的项目加快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初设批复、招投标、开完工等关键节点完成时间,提出加快实施进度的具体措施,切实推进工程建设,为落实水利部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水利相关工作的部署保驾护航。

淮委建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