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调水局与淮委联合对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开展安全运行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崔维让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近日,水利部调水局、淮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开展了安全运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宝应站、金湖站、淮安四站、泗阳站、刘老涧二站等工程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运行管理、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疫情防控等情况,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管理单位进行了座谈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各级管理单位要清醒认识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工程日常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清单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

水利部调水局、淮委建管处,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分公司、淮安分公司、宿迁分公司,各工程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