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赴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王春阳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3月6日~7日,淮委巡视员汪斌赴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金兴平,防办(水调局)主任、局长陈敏全程参加。

汪斌先后赴长江委设计院、水文局调研水库群联合调度技术研究、水文气象预报和洪水预报等情况,并在长江委防汛会商室进行了水工程联合调度工作调研座谈会。汪斌认真听取并观看了长江委关于长江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系统、长江预报调度一体化系统、 长江流域“水利一张图”系统的介绍和演示,深入了解了长江委在相关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充分交流了预报调度及水利信息化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汪斌对长江委在水利信息化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淮委需要加强学习、充分借鉴,尽快推动淮河相关工作的开展。

淮委防办、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