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院区配套设施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3月8日,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主持召开了淮委院区配套设施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伍海平副主任出席会议。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及认真讨论,认为淮委院区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已按批复内容实施完成,档案资料齐全,项目质量合格,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项目运行正常。验收委员会同意淮委院区配套设施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针对下一步工作,验收委员会要求建设单位抓紧完成问题整改;运行管理单位加强对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保持仪器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通过对院区安防监控系统、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消除了院区配套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改善了职工办公、生产环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