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8日,淮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开展学习宣讲,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会议。

学习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地位、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牢牢守住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加快构建调配自如的国家水网(淮河流域),着力提升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大力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不断提升流域治理管理能力和水平,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委力量。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中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推动学习提质增效,确保全覆盖全参与。要广泛开展新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