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督导检查南四湖挂牌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林道和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3月12-14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率队督导检查了南四湖区域部分挂牌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和湖区违法圈圩情况。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郑大鹏局长、阚善光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勘了南四湖苏鲁省界刘香庄违建码头群整改现场,了解了枣庄台儿庄公交站BRT停车场韩庄运河违法建设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沂沭泗局和南四湖局落实案件挂牌督办任务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加强对挂牌案件整改督办,是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抓手。对BRT停车场韩庄运河违法建设案件解除挂牌督办涉及的滩地原高程、生态修复等问题应积极协调处理,对刘香庄违建码头群拆除应按照两省有关市县达成的协议和相关法律法规尽快推进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级管理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河湖执法监管责任,努力推进、明显改善河湖面貌。

委水政安监处、沂沭泗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