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近日,淮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等7个实施方案落地落实。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分类指导,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严的基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深刻领悟“两个长期存在”和“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压实“两个责任”,切实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选取规计处等10个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还对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