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月23日,淮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二级巡视员王金平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负责同志代表委党组从准备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通报指出,委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征求意见建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开出了交流思想、鼓舞士气、促进团结的好氛围,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提醒的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好目的,体现了党内生活、作风建设的新气象。

通报强调,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淮河保护治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决地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解决好流域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问题。五是带头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防御等风险挑战,为流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六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部党组实施办法,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委副总工王世龙、姬宏、王强,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