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月23日,淮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二级巡视员王金平,副总工王世龙、姬宏、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谢兴广主持。郑维立传达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3年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刘冬顺指出,全委各级党组织、纪检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贯通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刘冬顺强调,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重要工作安排落实见效。要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纪检巡察、财务审计、组织人事、水利监督等贯通融合,促进各类监督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深化纪检机构改革,做好新旧体制衔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郑维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系统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内涵要求,深入落实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着力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完善监督格局;聚焦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鼓励干部担当作为;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