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淮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一级巡视员顾洪,总规划师王世龙、总工程师王强,二级巡视员王金平、彭得胜出席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全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委引向深入。要把握目标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大功夫、下足力气,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风会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证读书班办出高标准、高质量。

开班式结束后,组织集体观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视频。

委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皖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