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10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成员刘玉年、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防总、水利部安排,认真落实李国英部长检查淮河流域防汛准备工作时的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进入主汛期工作机制,锚定“四不”目标,强化“四预”措施,落细落实淮委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工作清单任务,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全力以赴打好防汛硬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淮河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匡正导向、增强动力、形成合力,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干事创业、狠抓落实,推动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不断开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