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为引导全委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7月14日,淮委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全委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自淮委组织开展“学党章”知识竞赛以来,全委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党员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营造了人人学习党章的良好氛围。在此基础上,各级党组织经过内部选拔,组织了32支队伍参加淮委“学党章”知识竞赛预赛,最终9支队伍冲出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勇于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学习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数轮比拼,最终淮委通信总站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淮委办公室代表队、沂沭泗局骆马湖局代表队、中水淮河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淮委机关联队、沂沭泗局机关代表队、沂沭泗局沂沭河局代表队、沂沭泗局驻徐事业单位代表队、治淮档案馆(宣传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淮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淮委将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中国水事杯”学党章知识竞赛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学习党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参赛队伍领队和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