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七一”前后,委党组书记刘冬顺,党组成员刘玉年、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主题,结合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分管领域重点任务,分别为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以及部分基层单位、工程建设一线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委领导强调,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淮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淮河保护治理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带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水利部党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锚定“六条实施路径”,提升“四种能力”,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扎实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为淮河流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各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委领导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考深刻、重点突出,紧密联系淮河保护治理、淮委改革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带头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持续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