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机关纪委  来源:机关纪委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8月8日,根据开展“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部署安排,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淮委邀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副教授王明臣作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报告会。委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郑维立主持讲座并总结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谢兴广、许静、姬宏,委总工程师王强,二级巡视员王金平、张立争参会。

王明臣教授以《明底线 知敬畏 守纪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制定、修订情况,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系统解读,对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对淮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全面掌握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要求,特别是准确把握与本职岗位相关的规定要求。要带头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遵守党的六项纪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委党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住自身、带好队伍、管好家人,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风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