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8月28日,淮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邀请经济学专家赵振华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姬宏,总工程师王强,二级巡视员张立争参加。

讲座从认识经济形势的方法论、未来经济工作的战略选择为切入点,用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挑战,提出了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的思考、建议,为全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经济学课程,对各级领导干部学经济、懂经济、抓经济提供了有益的专业指导。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要积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研究、探索、抓好淮委系统的经济工作,为淮委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