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会见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生水、书记段虹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AI4I634800000.jpg

本站讯 4月12日,淮委主任肖幼在委会见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生水、书记段虹一行,双方就加强进一步治淮科研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委副主任顾洪出席座谈会。

肖幼对陈生水、段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科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治淮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淮委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狠抓工程建设与管理提档升级,双方科技交流与合作面临良好的机遇,有着更为广泛的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双方科学技术资源优势,坚持面向流域和行业战略需求,开展更多层次、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积极开展水利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做好、做大水文章,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陈生水、段虹感谢淮委长期以来对南科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多年来南科院与淮委联系密切,围绕治淮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进一步治淮过程中,在双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空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更好地发挥水利科技和人才培养对治淮事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委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管理处、建设与运行管理处、水文局、技研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南科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