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央视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组赴我委开展专题片《治理淮河》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央视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将以建国以来重大政治导向事件为创作选题,计划拍摄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治淮历程的专题片《治理淮河》。4月25日至30日,《治理淮河》摄制组赴我委及流域四省开展专题片前期调研。

日前,摄制组一行与我委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座谈研讨专题片拍摄计划及拍摄内容设置等问题。4月26日至30日,摄制组一行在我委的协调配合下,从淮河源头桐柏山顺流而下至淮安入海水道,途经花园口、出山店水库、佛子岭水库、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芍陂、淮委沂沭泗局、三河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探访治淮亲历者,深度挖掘新中国以来治淮事业发展的历程以及治淮建设取得的成就,为下一步开展专题片创作积累素材资料。

据悉,该专题片《治理淮河》是本年度《国家记忆》栏目重大选题项目之一,本片将通过珍贵历史资料、亲历者口述、治淮故事讲述等方式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厚重的治淮历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