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淮委印发了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名单,对碧沟河改道治理工程(胶东国际机场段)三标段等33个治淮建设文明工地项目予以通报表扬。至此,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高治淮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根据《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管理办法》,淮委于2017年4月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申报工作。9月底前,河南、安徽、山东、江苏水利厅以及青岛市水利局经过初步审查,向淮委推荐了申报项目。10月~11月,委建管处会同文明办组成考核小组,并聘请了多名建设管理、质量安全及环境保护等专业的专家,从项目管理精细化、施工质量标准化、安全管理工作程序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等多个方面入手,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核查,并依据《治淮建设文明工地考核赋分表》逐项进行了赋分。

12月14至15日,淮委相关处室,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四省水利厅以及青岛市水利局的代表组成了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考核小组的考核情况汇报、观看申报视频、查阅申报资料,最后投票确定了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名单,并按规定在淮河水利网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

此次评选出的文明工地项目共涉及淮河流域4省、14市、29县(区)。在文明工地创建过程中,淮委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科学规范、公平公开的工作程序进行。对发现达不到标准的项目坚决不予通过,真正评选出了一批高水平、严管理的创建项目,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树立了淮河流域工程建设的新形象,带动了治淮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提高。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