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3日,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支部书记对照《淮委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中明确的考核内容,重点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加评议的人员按照要求,对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创新、谋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等建设进一步强化,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证,主要表现为数字孪生淮河建设成效显著、水文水资源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工作连续三年获得水利部表扬、科研创新工作成果丰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助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