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完成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点汛期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5—18日,我局组织对河南周口、商丘,安徽阜阳、宿州、滁州、六安,江苏徐州,山东临沂等35处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文监测站网运行管理工作进行汛期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站点基本设施、设备运行以及人工测验情况等。经检查,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文监测站基本设施建设完备,遥测设备运行正常,安全警示标识齐全,水位、流量等的监测工作符合规范,省界水文站点的运行管理情况总体良好。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完善措施,确保站点正常运行。

局技术处、信息化处、监测处,相关地市水文局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