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清四乱”专项行动信息技术支撑需求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我局在蚌埠市召开淮河流域“清四乱”专项行动信息技术支撑需求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信息技术支撑工作方案研讨会精神,就淮河流域“清四乱”专项行动信息技术支撑需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淮委水政监察管理系统建设以及淮委综合管理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建设,开展水政监察管理系统功能扩展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清四乱”监管是水利行业强监管的主要亮点,要按照水利部部署,以“水利部与流域机构联手,河湖司与信息化部门联手”为指引,以淮河流域“清四乱”需求为引领,信息化手段为支撑,结合淮委水政监察管理系统建设,试点开发淮委沂沭泗直管河湖监管信息管理系统,全面做好淮河流域“清四乱”有关支撑工作。会议就淮委水政监察管理系统淮委综合应用门户以及水利一张图的整合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出席会议淮委水政安监处、建管处、沂沭泗局沂沭泗局水文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