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蒋兆宏所长一行来淮委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蒋兆宏所长一行来淮委调研水利信息化补短板需求,我局主要负责人钱名开主持会议并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陈智总工程师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沿革及多年来在水利和水文自动化研究、新产品推广、科研及外事活动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兆宏所长就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部门“强监管”需求,我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淮河流域概况及水文、水资源、工程管理等方面对信息化、自动化的需求。双方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及如何加快推进淮委信息化补短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委规计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防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我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