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安徽阜阳部分建筑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16日,我局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了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安徽阜阳部分建筑工程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安徽阜阳部分新建了清浅桥、梅北桥、樊庄桥3处水文水资源监测站,分布在颍河和涡河水系的豫皖省界,包括水位自记、视频监控设施、信息采集传输设备等主要建设内容

      验收工作组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现场管理单位、监理、施工等单位对工程建设过程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一致认为工程已按照设计与合同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安徽阜阳部分建筑工程的完成,标志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40处水文站建筑部分全部完工,意味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进展顺利,为按照预期目标完成工程建设做好了铺垫。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淮河流域分站,安徽省水文局、阜阳水文水资源局,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以及项目法人等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