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肖幼主任在淮委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部署会上的要求,学习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我局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组织职工聆听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视频,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二要紧密联系治淮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如何认识新时代治水矛盾转化,如何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以及对淮委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开展研讨,按要求上报学习研讨心得材料;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报告精神联系起来,切实指导水文和信息化工作实践,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会后,各处(室)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积极组织职工聆听和学习了鄂部长专题党课音频和文字材料,并结合水文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按要求向局党支部上报了学习研讨成果材料。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