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水利部“千眼检查”工作组赴商丘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省水文局  来源:河南水文信息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20日至5月23日,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和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组成的3人检查组莅临商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地下水监测站检查,河南省水利厅总工李斌成、水文水资源处调研员焦建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不辞辛苦,深入商丘市虞城县、宁陵县,对抽取的国家地下水自动监测站11处,人工基本监测站12处进行了检查工作。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千眼检查”内容,从地下水监测井的外观情况、监测站信息、监测设备数据传输等方面逐项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商丘市有关监测井外观完好,监测设备正常工作,监测数据连续有效,检查结果符合本次检查工作任务,得到了检查组一行一致好评。

    此次检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商丘水文局严格按照水利部地下水监测站“千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从工作安排、人员车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检查工作。通过这次检查,说明地下水监测在水文工作中的作用日渐凸显,商丘水文局将补足短板,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水文监测能力,为地下水资源管理、保护及开发利用发挥重要作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