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单位概况   / 工作业绩

工作业绩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2015/12/28

多年来的大规模治淮建设,由我站负责质量监督的治淮工程涌现出一批精品工程,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淮河防汛调度设施工程荣膺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荣膺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荣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淮河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淮河入海水道工程等工程被评为全国“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数十项工程荣获“大禹奖”、“黄山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同时治淮工程未发生过一起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已完工和验收的工程单位工程优良率达7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