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动员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2月28日,淮委党组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淮委党组第五轮巡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年宣读《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颜庭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肖幼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全面贯彻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深化政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治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水利部党组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按照水利部党组织牢织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要求,切实履行好淮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抓好巡察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检验力,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使巡察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和尖兵。要强化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

颜庭国强调,要提升巡察工作整体合力,进一步健全体系、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增强实效,扎实做好淮委党组第五轮巡察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安排、指导监督和协调服务的职能。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根据淮委党组2018年巡察工作总体安排,第五轮对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巡察。

淮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沂沭泗局领导班子成员,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