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26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肖幼要求,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推动治淮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姜永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颜庭国参加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联系治淮工作实际交流讨论。肖幼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新时代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奋发前进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的领导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条基本方略,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传递着人民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对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战略思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肖幼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要发扬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将实干进行到底。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举措,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完善流域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积极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各项任务,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落实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着力解决淮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