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水利廉政讲堂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01-520.jpg

本站讯 日前,水利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水利廉政讲堂专题视频会,邀请了中纪委法规室副主任詹复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深入解读。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在淮委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上,詹复亮深刻分析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条例》的修订过程和把握原则,并就《条例》修改原因、修改内容和学习贯彻的重点工作做了系统解读。学习结束后,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就做好水利系统《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水利系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决执行条例的各项要求。他指出,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自觉加强纪律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驻牢遵纪、守纪的思想防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淮委将按照田学斌副部长的讲话要求,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决用好《条例》这把新时代纪律建设的新标尺,强化监督执纪,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推动我委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淮委分会场视频会,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也分别设立视频会分会场。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