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检查王临段工程慰问工地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发展中心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9月29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带队来到淮委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局,检查王临段工程开工准备情况,慰问工地一线职工。

刘玉年一行首先深入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情况,了解工程开工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在淮委王临段工程建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及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王临段工程是淮干行蓄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的首段工程,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王临段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扎实做好工程开工筹备工作,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力争及早开工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抗御自然灾害的现代化水利工程体系。同时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必做到“四个安全”。

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王临段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委党组、委领导的期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治淮七十周年。

委规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