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伍海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杨锋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治淮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引江济淮小合分线监理项目部,刘冬顺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送去新春慰问品。随后,刘冬顺来到中水淮河公司,看望了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项目组,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中水淮河公司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刘冬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中水淮河公司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中水淮河公司为治淮事业发展及淮委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指出,当前是“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对治淮事业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智慧才干,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为治淮事业发展,为国家水网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再立新功。同时,希望中水淮河公司抓住机遇、总结经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和公司文化建设,为“十四五”时期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随后,刘冬顺还调研了淮河模型基地。

在南四湖局下级湖水利管理局、二级坝水利枢纽管理局及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刘玉年亲切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去节日问候。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他表示,2020年全局上下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取得了新发展,创造了新业绩。春节临近,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南四湖局要提早谋划,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阜阳、凤台基层通信站点,杨卫忠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察看了职工办公环境、职工宿舍和活动场所,为基层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与干部职工座谈。杨卫忠指出,基层通信站点深扎一线,条件艰苦,要切实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切实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新的一年为治淮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淮干蚌浮段工程,伍海平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地现场的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在听取建管局工作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付出的艰辛努力与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蚌浮段工程建设任务。在后勤服务中心,伍海平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物业公司员工和食堂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在引江济淮工程省界段工地,郑维立查看了练沟河倒虹吸工地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郑维立充分肯定了省界段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淮委、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谋划好疫情防控与节后复工复产;要抓好工程一线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做到廉洁过年。

在王临段工程建管局,谢兴广看望慰问工程建管局干部职工,查看职工工作、生活场所,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品,并与职工座谈交流。他表示,王临段工程克服困难按期开工、顺利推进,按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建管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要深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青年人才培养,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动各方力量,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淮干工程(凤阳)排泥场土地复耕项目现场,杨锋查看了工地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一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他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防控,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建设工作;年轻职工要不怕辛苦、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在实践中提高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为治淮事业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委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