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看望慰问委原主任钱敏

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看望慰问沂沭泗局原副局长刘郿县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看望慰问委原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俞叔平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看望慰问委原总工王玉太

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段庆举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看望慰问委原主任赵武京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杜培琮

本站讯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委领导刘冬顺、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委领导介绍了一年来淮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治淮事业发展新变化,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治淮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下一步将要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大家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治淮工作,积极为淮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2020年治淮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高兴,感谢淮委党组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治淮事业开展,继续发挥余热。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